close

  打從 Chloe 出生我就一直在看哪個寶寶揹巾好揹, 畢竟我一直想揹著他到處走來走去. 之前也沒想那麼多, 覺得寶寶揹巾異常的貴一定都好用的阿~

我錯了~

第一個聽到的揹巾是美國 Ergobaby, 我朋友跟我說多好多好, Costco也有在賣有比較便宜, 所以我一開始是鎖定Ergobaby的.

第二是朋友送的日本 Betta 背巾

第三是韓國的 Pognae Orga

我們家 Chloe 開始用揹巾是3個月~他現在4.5個月~

先說 Ergobaby 這個大牌子, 我朋友說超好揹, 我當然相信於是去買了適合 Chloe 現在年齡使用的 infant insert (下圖白色的內襯, baby要坐在裡面, 除了加厚保護之外, 也保護脖子)

  • 舒適度: 你說那墊子有多厚就有多厚,  有多不透氣就有多不透氣! Chloe 坐在裡面跟著我去Costco shopping~他汗流浹背! 難過的大哭. 而且朝內背的 frog leg position 非常地不舒服阿.  腳要張這麼開,  重點是他坐在內襯裡, 腳根本是打不開的, 跟我的肚子頂著. 我肚子又不大. 也不能往前揹... 整個抱怨超多...
  • 背巾使用難易度: 我無法自己把她裝好! 就是這樣,  繩子也很難拉! 然後要橋老半天把內襯塞來塞去. 我和老公給了 Ergobaby 3次機會了, 都非常不滿意, 火大要另外購買, 永世不得再拿出來用 @@ 可能要等孩子再大一點才會比較好揹吧 who knows

IMG_6075[1]IMG_6607[1]

 

 

 

日本 Betta 背巾是朋友送的, 也是朋友大讚好用~ made in Japan 安心+1

舒適度:  設計是簡單的一體成形布料, 長短是以拉鍊來調整,  薄薄的帆布不會太熱, Chloe在裡面像是個袋鼠寶寶, 很有安全感也很舒適. 脖子還沒硬的時候要整隻寶寶放進袋子裡喔(如下左圖),  媽咪的一隻手還是要護著寶寶的脖子. 等 脖子硬了就可以坐在袋子裡手腳露出來了(如下右圖).

背巾使用難易度: 非常容易, 完全可以自行調整, 雖然說明書都說是面朝內的方式來背, 我還是有讓他往外坐手腳露出來, 一手hold 著他, 他很喜歡.  大致上此款非常的便利喔!

IMG_6095[1]IMG_6606[1]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老姊介紹的 韓國Pognae Orga

之前我是看過這個揹巾介紹的, 看起來幾個特點都覺得是好揹巾應該要有的特點, 但經過其他揹巾的使用和真的買來用之後, 靠, 也太屌了. 他當真滿足了我的需求和最重要的,我心肝寶貝的需求阿!

舒適度: 我們目前使用的是寶寶往前看的姿勢. 他非常的喜歡, 你看照片就知道了. 寶寶本來就很好奇希望可以有最好的視野探索世界. 基本上寶寶是坐在他獨特的坐墊上. 穩穩地, 他舒服我也放心. 胯下那邊的布設計的比較窄, 所以不會卡阿. 再來就是很重要的透氣. 前面那塊花布有拉鍊可以整塊拆掉, 剩下網子, 一整個涼阿. Chloe 皮膚很敏感只要一熱一流汗就濕疹, 所以這款是有異位性皮膚炎可安全使用的標章喔. 還有一個重點是背起來我的身體整個是挺的, 不太會腰酸背痛!

背巾使用難易度:

  • 只要我可以不費力的自己把寶寶安裝到背巾上就是一個好字! 先綁腰, 除了魔鬼氈還有安全扣, 寶寶坐在上面後再把背帶往上背好, 後背上的扣子在扣上就行了. 鬆緊也很好調整.
  • 也可拆得只剩綁在腰上的坐墊, 寶寶還小時只能用坐的, 媽咪還是手要護喔. 坐墊和背袋的連接處除了是拉鍊連接外, 還多了扣子. 頓時覺得放心許多呀!
  • 口水巾的部分有3條都可以拆下來直接洗.
  • 所有可拆的部分不是扣子就是拉鍊非常好用.

其實還有很多優點, 像是6種揹法, 有機棉, ..等, 看的出來設計的用心! 雖然我們家Chloe才4.5個月但還是讓她背起來看看, 現在還太小其實只能做坐墊, 不過他還是看上去挺舒服的呢~只是不夠高還會咬到前面的口水巾, 狂咬 哈哈

 

 IMG_6580[1]IMG_6565[1]

IMG_7053[1]

背巾百百種啦~最重要的是寶寶和媽咪背起來都舒服, 方便, 安全.

<純使用心聲非廠商邀約po文>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康康克蘿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